農曆16的拜拜今天是農曆16 依照不知是誰規定的傳統  店家都要拜拜我當然也不能倖免 早上8點半就開始準買房子備要請某些不是人要吃的東西  雖然最後一定會變成人在吃.....準備了金紙.水果.餅乾 想說應該不用斬豬賣屋頭吧 不然可能會有人準備把我的頭砍下來會砍我頭的通常都罵我是豬頭........ 我只是在某些事情是有點無厘頭餐飲設備而已.....供品擺好之後 點香拜拜 在燒金紙時  看著金爐燒紙錢冒的黑煙往上竄時  頭上突然冒出燈製冰機泡 腦筋一轉  心想:我這樣感覺好像是地球暖化的元兇....再假設:如果在同一個時間裡 極大多數人一起拜拜洗碗機燒紙錢 所冒出的黑煙及溫度應該是等於一個超迷你型的冰島火山偏偏亞洲大多數國家都特別喜歡拜拜 再假設如果咖啡機依台灣民俗農曆15.16日要拜門口  那這兩天台灣的溫度應該是一整個月最高的2天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冷凍冷藏冰箱假設 假設 但如果未來有一天這個假設成立  那我就能自稱為"愛因斯坦文"了~~因為我提出了鼎曜餐飲設備 "農曆16號拜拜溫室效應" 的理論 綜合以上  我會被常罵是豬頭果然不是沒原因的....
花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g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